ouo588

做最真实的自己,学会快乐、健康的成长,做一个有责任、有担当的人!

七年之痛

  上午绪谱的一个电话,让我有些惊奇,他说有急事找我,见面后才知道,原来他找到了她怀孕的检查记录单,单据上显示已经有两个月啦。看得出来他内心非常的愤闷,可是又不知如何是好,一向寡言少语的他,所以找到我问我怎么办?其实我也想她们和好的,前提是不能超越原则底线,然而事与愿违,总是让我想象不到,真是这样的结果。

  作为朋友,我告诉他,别这么急下定论,先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,然后找她再好好谈一谈,看看到底是什么个情况,是不是真如她所说是做的试管婴儿?

  下午我收到一条朋友发来的信息,离了,他说他接受不了,一刻也等不了,这事必须得有个了断,因为好言总没有个好报,她还是那态度,非常强硬!未还完房贷的房子归他,店铺归她,女儿归他,房子她可以先住着。就这样,他们一起把证给换啦,由双人证件,变成单人证件。

  晚上特决去朋友家,陪他聊聊,怕他有极端想法,他说自己总是拿不定主意,不知现在是出去打工好,还是在家继续做,我告诉他别着急,你女儿还在家,你得多陪陪她,在家也好,在外做事打工也行,但是有个前提,孩子得照顾好!自己的身体要保重,以后的事情慢慢来!

  小女孩很可爱,很开朗,但毕竟还小,对于父母大人这些事情她不太明白!不管怎样一场婚姻的改变,受伤害最深的总是无辜的小孩!不说啦,散都散啦!祝愿你们各自快乐!各自幸福!

  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