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o588

做最真实的自己,学会快乐、健康的成长,做一个有责任、有担当的人!

有志之人立长志,无志之人常立志

上周和三妹姐聊了会天,她问我打算在安全行业干下去吗?我说应该是这样,目前从事的就是这一块,然后她告诉我,注安马上又开考啦,让我报名,教材还延续2011版的,我说试试看。

要报名就认真看,不是简单的试试,哪有考试不认真复习,靠运气能过的,说的我一头的包,唉,在三妹姐看来,我对看书就是那么的难!

其实,这也是我的借口,不会读书的人,不去用功,不去花时间,能会读吗?答案是肯定的,三妹姐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复习,然后就过了注册安全工程师!真的是太厉害啦,然而在背后,她付出的常人不能付出的,白加黑、五加二,一有时间就放在看书做题上,她考不过才怪呢!看看自己呢,压根就没有这样去看书,一本书,翻来翻去,也没看几张!所以说,要下定决心才行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