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o588

做最真实的自己,学会快乐、健康的成长,做一个有责任、有担当的人!

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

八月中旬报了注安的考试,紧接着找了相关资料,还是延用11版的教材,只是有不少内容的变动,特别是法律法规方面的,更新很多,同步也带来了管理和案例方面的变化。

报名后的第一天,我找一个法律的资料在桌前看了2个多小时,好累,好累,看得只想睡觉,看完以后,问自己记下了多少,其实还真一点也没有记下来。这就坏啦,这样还怎么复习下去,其实我强忍着自己看2小时的书,就是要求自己快点进入学习的状态,只是方法有些不对,接下来的几天,我也每天坚持的学一学,看一看辅导视频,的确学习是有方法的,很可能自己以前走了很的弯路,而且效果也不是太好,一味地死记硬背,没有目标性的学。所以这次,我是先对着老师的视频资料完整地看一遍,同时在教材上找出重点和哪些变化部分作出重点标记,待视频看完以后,再对着讲义把重点部位看一遍,然后做题,找不懂不会的地方,继续找教材,加深记忆,力争理解性记忆。

白天工作,在办公室或者在工地,也没有过多的时间来学习,毕竟工作还是有一些任务需要自己去完成的。接下来的几天还得参加市安全生产宣教中心的安全资格证复训,前前后后也有4-5天时间,这里面主要是针对危险化学品方面的安全管理、技术措施和一些法律法规知识,因为时间相对较短,可能更多的就是做题,加深记忆,然后考核通过。

呼呼,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啦,十月底开考!

加油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