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o588

做最真实的自己,学会快乐、健康的成长,做一个有责任、有担当的人!

给自己一个空间

给自己一个空间 - 曾经无悔 - 他山之石

   QQ空间、微信等交友公众朋友圈,很多的心里话,早已不能在上面随意表现,虽说是成年人,但对于身边很多的事情,还是会有自己的看法,处在这个年龄段、这种工作岗位,心理的变化也会常常产生波动,有好有坏,但都得勇敢接受,然后积极面对,装作表面无所谓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  记不清是谁说过:人生有三种境界:第一种是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;第二种看山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;第三种第山是山,看水是水。

  工作当中的我也会有迷茫不前的时候,有领导点拨做工作不管是在哪记住四点:第一是明白自己该做什么;第二是要知道自己该怎么做;第三是做好这份工作我需要哪些资源支持;第四是我能帮别人做些什么。说心里话,一心一意去做工作是一件既踏实又快乐的事,可是自己很难沉淀下来一心一意的做事,工作会受身边的人影响带来负面的情绪。特别是看到身边的某些人,让我想到这是多大的仇恨呀!交接一下工作,什么也不愿意告诉接班的人,等接班人把字一签,立马把原有自己电脑上所有信息删除掉,不留一点痕迹。问这个不肯说,问那个不知道,真是无语呀,不是领导让我监交,还真的是不愿意去,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?这是工作,都得面对!谁让他们之前不合作呢,才会有现在的结局,分道扬镳,谁也不买谁的账,各自为大!当然作为管理者中也挺悲剧的,平衡不了双方的关系,才采取了没有办法的办法,拆分再组合。希望在下一个岗位上能干的好!希望接班的人,能好好学习,抓紧时间补起来之前的漏洞,尽快适应。

  这是昨天的事情了,写写今天的事吧!今天的陪同检查,算是一种学习体验!用第三方的视角来看待公司运营部门存在的问题,我觉得他们提的问题我们是可以做得到的!但是我们没做到!去年来培训做过一次计量培训,建议对计量器具进行建档统计,今天来在现场看了很多的表具,普遍问题都是超期未校验,这里面有很多的原因,我们的业务中没有对计量这一块进行针对性的布置,说白了不在工作范围计划内,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,计量表具首先应该建立档案,然后制定校验、维护计划,实施校验、日常跟进检查。但是这些都没有去做!拿有些人的话说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!少管闲事!可事实不是这样的,早晚都得做,还会减少很多的风险!至少在计量表具的管理上会有专人去负责!

  就到这吧,我也是胡思乱写的!

   

评论